首页 > 新闻爆料 > 正文

事发常州:男子在宝马车内强行与酒吧女孩发生关系,落网被起诉

文章来源:化龙巷
字体:
发布时间:2021-06-13 17:08:25
  《江南网》江南第一门户网站!
 追踪网络热点,关注民生动态,传播江南文化,倡导网络新时代!
http://www.xjnnet.net/欢迎您! 

☆ 江南网 ☆欢迎您 

江南网欢迎你/www.xjnnet.net/江南网荣誉出品
男子王某在酒吧和女孩唐某喝酒后,在宝马车内强行和唐某发生了性关系。被抓后警方查明,原来王某还曾实施过诈骗犯罪,诈骗两人数万元。2021年6月,王某因强奸罪、诈骗罪被检察机关依法提起公诉。1993年出生的王某家住江苏常州市。2020年12月25日凌晨,王某在常州市钟楼区某酒吧包厢内与女孩唐某喝酒娱乐,之后,两人来到钟楼区某超市地下停车场一辆宝马轿车内,拉扯唐某内衣,违背唐某的意志,强行与唐某发生性关系。

mLM江南网|记录生活记录美|江南一个让人向往的地方

 mLM江南网|记录生活记录美|江南一个让人向往的地方

案发后王某被抓获归案,王某赔偿唐某并获得谅解,而警方查明,王某还曾在2019年11月16日至17日,虚构帮人购买房屋需办理公证的事实,以支付手续费的名义,骗得楚某人民币共计12705元。还曾虚构投资入股的事实,以借入股费的名义,骗得楚某微信转账人民币共计20000元。常州市钟楼区检察院审查此案认为,王某违背妇女意志,以暴力手段强奸妇女,其行为应当以强奸罪追究其刑事责任。以非法占有为目的,骗取他人财物,数额较大,应当以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。应当数罪并罚。近日,检察机关依法向法院公诉王某,等候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。来源:腾讯新闻mLM江南网|记录生活记录美|江南一个让人向往的地方
 
江南网欢迎你/www.xjnnet.net/江南网荣誉出品
 

声明:
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江南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 

责编:博杰
 

 
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